close

今年9月才剛剛歸心的我,11月就看到東方神起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

原本打定主意非五人演唱會不看,

但想到10年參加過JYJ AYYY GIRL Showcase,卻還沒看過兩人東神生人,就動搖了XD

而且有鑒於上次JYJ位置買太後面只看到5公分生人,這次狠下心買了小巨蛋搖滾B區。

(浩飯的我表示有點後悔,因為這次走位都相反啊啊啊

 

進場後因為號碼已經是150號之後了,

想當然爾欄杆都被占滿,我們頂多只能站到第二排。

(這邊感謝秀飯兼團飯的我妹陪我站B區

 

※以下台灣場演唱會照片皆截自Youtube飯拍影片,來源在圖片上都有Logo。侵權請告知,謝謝。

先說以我的糨糊腦袋是記不住曲順的,以下都是參照官方曲順所寫。

並且是以浩飯角度,只寫印象比較深的部分。

 

開場是Catch me,我先是被爆破嚇到才發現兩個人不知何時已經站在舞台中央orz

搖滾區跟舞台大概隔了兩公尺遠,然後因為身高關係,根本看不太到人(崩潰)

不過後來兩個都走到花道(?)之後,發現生人是看得滿清楚的。

像是從平面照片走出來變成立體人物的感覺,

真實呈現在眼前,真人就是不一樣,兩個人都很帥!

 

接著Double Trouble,

我得懺悔一下,不到3個月的時間我根本來不及補進度,

對於好多曲子的印象都好模糊,這首也是一樣。

原先覺得還好,結果現場配上舞蹈好好看!很喜歡這個挺胸的動作。

Double Trouble2  


接著Rising Sun前奏一出來我很激動,

因為這是從我開始喜歡神起就非常想看現場的一首歌!

可惜現在無法看到五個人一起跳...

但這首兩個人都跑到花道最前面,中央還升起螢幕當背景,

我想搖滾區的人應該感想都跟我一樣「都被擋光光」,

而且我寧願看背影也不願看電視牆,

就這樣被舞群跟螢幕擋住只看到一小角真人,然後就跳完了...

中間有重新Remix,也很可惜沒完整看到orz

 

MC1

老鄭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去後面脫了很像皇袍的外套露出裡面的背心,

但跟練得很精實的昌昌這樣一比,那手臂跟那大腿,很明顯的變腫了XD

有講到第一次來台是十年前,想到他們還記得,我有點感動。(真容易滿足!)

MC1_1  

 

Beside

原本對這首的感覺也是還好,結果現場配舞蹈覺得好可愛。

拉領帶的動作非常可愛,昌昌拉的是領子,整個是想要快點脫衣服?!XD

Beside1_1  

還有唱到「그 대신 내가」 這句出拳的動作很MAN,我喜歡

Beside3  

最後站上長椅的時候,老鄭自己站了很大一格,完全沒有要縮腳讓昌昌的意思,害我擔心昌昌會不會不小心摔下去XD

昌珉OS:哥你讓點位置給我!要死了。(設計對白)

Beside2_1  

 

How Can I

唱這首的時候老鄭終於到搖B正前方了!

然後對於歌曲我依然是沒什麼印象(被打)

我絕對不是故意截什麼G凸的截圖喔

How I Can1_1  

 

Love in the ice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當聽到老鄭唱第一句原本應該是在中唱的部分,我感動得快哭了。

然後昌珉唱有天的高音部分完全跟有天不一樣的POWER。

(我每次都覺得有錢人拉高音拉到快死了XD)

昌珉的唱功當然不在話下,我要說的是我對老鄭刮目相看!

原以為老鄭的高音比較弱,唱整首抒情歌也會比較遜色,結果並沒有!

兩個人還是呈現了完美的合聲,中氣十足,完全感覺不出剛才連續跳了好幾首舞蹈,真的很強!

 

Moonlight Fantasy

也是沒什麼印象的一首(汗)不過歌曲很可愛。

唱到中間,老鄭有站到搖B後面的花道,

唱到「Just you and me」這句,他有扭腰!從背後看真的...好害羞啊(///艸///)

Moonlight Fantasy1_1  

後來就開始發瘋跳老人舞(?)了,害我大笑XDD

事後看影片發現同一段昌珉也有做挺腰的動作,惹得底下仙后尖叫XD

Moonlight Fantasy2_1  

 

Your Man

這首就是要聽他們唱「난 너의 남자」(我是你的男人)這句,

結果兩隻都跑到花道那邊去,一直看不到人orz

不過後來老鄭有跑回來搖B的視線範圍,最後結尾握拳踩地的動作很MAN,我喜歡

Your Man1_1

 

Off Road

後面開始出現女舞者,個個臉蛋好身材佳,

還可以跟他們借位,是要逼死誰(顯示為含淚咬手帕)

Off Road1_1  

 

MC2

旅行的VCR過後兩隻跟帳篷一起登場,

我忘了是這段還是前段,

鄭允浩有說「打給後!」還有「你好大家好我是允好」XD

還拱昌珉學他RAP「你好大家好我是允好」結果昌珉不領情,只說了「好!」XDD

然後是經典舊歌組曲 我相信+My Little Princess+You only love+Tonight

聽得出來完全唱現場,唱功完全瑕不掩瑜啊。

然後You're my melody允浩要大家一起唱,

但我除了英文部分,也只會넌 나의 노래」這句orz

 

Humanoids

這首又跑到中間去,螢幕又升起來擋住視線orz

不過有看到前奏兩人合體的動作,那個瞬間覺得兩個人表情很認真很專業。

(截圖怎麼有點像蜘蛛XD)

Humanoids  

 

I don't know

演唱會前我只聽過日文版本就很喜歡了,結果韓文版的也很好聽。

私心喜歡老鄭撥瀏海的動作

I don  

 

再次VCR~

兩隻又開始發神經,

一隻毛毛蟲一隻划船兼躺椅,大家看了很開心就是了XD

還想說他們非常有心特地拍台北小巨蛋,後來才發現不是 囧rz

VCR2

 

Show me your love

同樣不熟的一首(爆汗)

要講這首是因為兩隻騎滑板車,老鄭滑下來時差點摔倒,靠B區很近且看得很清楚。

老實說那瞬間有閃過「掉到B區就好了」的念頭(被眾仙后暴打)

Show me your love1_1  

 

Crazy Love

這首只是要講兩隻又開始發神經,

坐上類似辦公椅有附輪子的椅子對著攝影機賣萌~

我沒注意到昌昌是否有醜表情,但我很確定老鄭有XDD

Crazy Love1  

 

Somebody To Love

很早期並且是在日本發的單曲,這次是第一次聽到韓文版!

驚訝之餘沈昌珉又脫了,而且剛好就站搖B正前方站了滿久的!

(不是不想要阿昌只是我私心想要鄭允浩站這邊站久一點啊啊啊

Somebody To Love1_1     

 

Something+Spellbound

兩首串連以舞台劇的概念呈現,

還把賭桌搬上舞台,畫面很華麗很精彩但又再次羨慕女舞者貼身表演XD

也是事後看影片才發現Something整個很忙,節奏超快但兩隻很從容。

 

最後跳完Why兩隻就下去了,

全場開始唱氣球但說實在有點虛虛的XD

兩隻聽到應援後再出現,沈昌珉很無情的堅守底線剩下兩首歌

可惜我一直專注在兩隻身上,沒注意到彩帶應援的時間,那瞬間一定很漂亮!

ending ribbon  

 

最後我的印象中,老鄭說看到應援都快哭了。

我也感覺他真的眼眶含淚啊!(沒有這段的清晰照片啊啊啊>___<)

嗚嗚大暖男鄭允浩,我們也謝謝你們來台灣!

最後的最後,就這麼結束了...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本就有心理準備這一切就像做了一場夢,事實也的確如此。

但多了一個很夢幻的感觸-

我好像談了一場演唱會時間的戀愛,演唱會結束的瞬間我馬上就失戀了。

我完全把男友拋諸腦後,沒想到看到真人是這麼美好,就好像理想型突然出現在眼前,卻又立刻消失無蹤。

雖然老鄭年紀比我小但我完全可以啊啊啊(///艸///)

(男友表示地位不保很危險XD)

然後隨著演唱會時間結束越久,那種看到真人的真實感又漸漸變回隔著螢幕的距離感了。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場演唱會的戀愛。我們下次再見!

我妹表示:明年衝JY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