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的時候聽到STILL這首歌簡直驚為天人!

因為實在太符合允在的情況了!XD

憑著一股熱情就翻譯了一下歌詞♪

 

***

 

照片中笑得天真的兩人

沒有想到會迎來這一天

選擇了同款的紅茶

未曾改變的陽台

今天也飄散著懷念的味道

都是因為你我才會掉淚

 

再一次相約再一次微笑

如果我們在這裡相遇

我好想握著你的手發誓

 

無法聽到你的聲音

無法呼喊你的名字

如果在夢裡相遇

我一定會緊緊抱住你

但卻無法見你

無法說我愛你

瘋狂得快要心碎 如此悲傷的悲傷的戀情

 

Ah…我哭了出來

Ah…如此悲傷的悲傷的戀情

 

如果只是逃避寂寞 那麼換誰都無所謂

結果總是跟你的影子重疊 變得更加寂寞

哪天過了這轉角你就出現在眼前

成為我夢寐以求的奇蹟

 

偶然也好必然也罷

如果我們在這條街相遇

我想抓住你的手帶你遠走高飛

 

我想靠在你的肩 想注視著你

如果在夢裡相遇

我一定會好好親吻你

我不會忘了你 也不會改變自己

深愛得幾近心痛 如此悲傷的悲傷的戀情

 

你現在在做什麼?你過得幸福嗎?no no no no no no

你仍然…still staying forever in my heart

現在你…in my heart…in my heart

 

我想握著你的手發誓 I love you…

 

無法聽到你的聲音

無法呼喊你的名字

如果在夢裡相遇

我一定會緊緊抱住你

但卻無法見你

無法說我愛你

瘋狂得快要心碎 如此悲傷的悲傷的戀情

 

Ah…我哭了出來

Ah…如此悲傷的悲傷的戀情

 

I want you to stay in my heart

I need your love brings tears to my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