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沈昌珉面不改色地拿著一紙劇本給鄭允浩,鄭允浩順手翻了一遍劇本後,驚訝得嘴都合不起來。

 

「這是什麼?」看來鄭允浩所受的衝擊不小,他拿著劇本直盯著沈昌珉問。

「如你所見,《我們結婚了》的劇本啊。之前你不是邊看著電視邊說很羨慕想參加的嗎?我還幫你跟經紀人哥爭取演出呢。」沈昌珉邊說邊走到冰箱拿出一罐啤酒,拉開拉環仰頭就喝。

「不是,這裡面我要結婚的對象這個節目不是男女配對的嗎?」見沈昌珉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悠哉樣,鄭允浩急了。他直覺這中間一定出了什麼差錯。

「怎麼了?哥你都不看新聞的嗎?」沈昌珉挑起了眉,不覺得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在中」鄭允浩口中吐出那個多年沒有念出口的名字。

「我跟你說,這節目做了幾季,就開始出現想看同性COUPLE演出的聲浪,節目就順勢辦了投票,沒想到你跟在中哥是第一名呢!更沒想到的是,節目人員來談演出機會,公司居然答應了!」沈昌珉饒富興味地看著他允浩哥。

 

  鄭允浩則陷入了沉默,劍眉深鎖。

  從分離到現在過了這麼多年,還可以再見到那個人嗎?甚至有同台演出的機會?金在中也會想見到他嗎?

  此刻鄭允浩千頭萬緒,但是他萬萬沒有想到,這個跟金在中見面的機會是沈昌珉以幾箱啤酒外加幾頓大餐的代價出賣他,跟經紀人保證可以說服他參加而得來的。

  究竟他允浩哥在節目中會跟在中哥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哈,光想就覺得有趣。沈昌珉在鄭允浩視線的死角揚起了一抹壞笑。

 

***

 

好的我又開了坑(艸)

我得承認這是看到允在吧的小說起的意,的確算是偷用的別人的創意,

但我覺得各人有各人的寫法,大家當有趣,看看就好囉!

至於《似近忽遠》我還在構思故事結構,就慢慢來吧!

然後允在生日都過了一個月我居然還沒更新賀文,唉...

 

***

20150228開篇

20150513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