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敵金在中29歲生日快樂!!!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1/26(被打)

 

本來想趁今天更新"似近忽遠"的,

但發現我的腦補能力還不夠強大,後面章節好難生orz

不過有一說是說在中生日是2/4,那時再慶生應該也不遲吧XD

 

今天又不小心複習了東神版「王的男人」,

我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喜歡上在中(當然變浩飯是後話了),

突然發現暮然回首那竟然都已經是05年,

也就是十年前的你們了...

 

又剛好不小心點開了11年兩人神起去上的「TAXI」,

好感慨你們都長歲數了,變成熟了...有空再開另一篇講「TAXI」吧。

 

然後不小心的,奴娜我今天好感傷QAQ

離題了,私心的奴娜我給賊中的祝福:

無論允在是真是假,都希望你過得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